首页 > 工控

京珠高速郴州收费站施工 从长沙上高速,到郴州下,要多少钱高速公路的费用

时间:2024-03-28 17:40:01 浏览量:74160

京珠高速郴州收费站施工 从长沙上高速,到郴州下,要多少钱高速公路的费用?

从长沙上高速,到郴州下,要多少钱高速公路的费用?

长沙有五个京珠高速入口,从郴州去的话,到长沙南入口下最近, 下去以后不远就是长沙汽车南站了,收费是120高速费用 10元长株谭城通=130元。 其它每往北一个收费站,就加五块钱高速费了。 时间的话如果你不超速。应该是在三个半小时左右到达。 PS : 郴州入口进京珠高速到公平以前限速应该是每小时100公里, 后 面一直到长沙都是限速每小时120公里了。 现在京珠高速刚全线维护完,路上施工的地方很少了,但还是劝你小心驾驶。 一路平安。

京珠高速梅花出口至郴州出口多少公里?

答:你好!朋友! 京珠高速郴州城区就一个出口,到了这个地方后高速公路南北向两旁都有很大的“郴州”二字标示,其位置就在京珠高速公路与资郴桂高等级公路交叉处,从这一出口出来就上了资郴桂高等级公路几乎就到城区了。该出口再往北就是五里牌出口,再往南就是良田出口,这两个出口都是在市郊,离城区都要比该出口远。 祝好!

从郴州到贵阳的高速公路大约多少公里?

  京珠高速复线湖南段全称为湖南省级高速S61岳临高速,北起岳阳,途径湘潭、衡阳,止于湖南郴州临武县,南部对接清连高速湘粤边境的凤头岭省界收费站,这条高速也是湖南省内的第一条双向6车道高速。全线在湖南境内与G76厦蓉高速、G72泉南高速、S80衡邵高速、G60沪昆高速互通。